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4K金是什么意思?24K金真假如何鉴别?

2014-11-03 11:15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4K金是什么意思?24K金真假如何鉴别

  24K金是什么意思?24K金含金量是多少?我们买黄金首饰的时候有时看到上面标注着18K、24K的之类字样,24K金是什么意思呢?

  24K金是什么意思?

  24K金一般被认为是纯金,但其实含金量为 99.99%。所以24K是不存在的,销售中标有24K金是不正确的,不符合国家标准。

  24K金是什么意思?

  购买首饰如何鉴别真假?

  1、查看印记:据规定,所有的贵金属饰品都应打有产地、厂家、材料和含量印记,如果没有就是不合格的产品。

  2、看颜色:一般来说足金为深黄色,K金有黄、红、白等多色,而仿金制品多为铜合金,颜色较浅。

  4、 试硬度:纯金较软,用牙咬有牙痕。

  3、掂重量:黄金比重为19.3g/cm3大大高于仿金制品的比重,如一枚足金戒指为5克左右,而同样大小的仿金制品一般不足3克重。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