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个人如何投资铂金?

2013-08-07 12:05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个人如何投资铂金呢?

  个人投资铂金:账户铂金交易——如工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个人账户铂金买卖业务,分为账户铂金(盎司)兑美元、账户铂金(克)兑人民币两个交易品种,最低交易数量分别为0.01盎司及1克,人民币和美元铂金单边交易点差分别为1.2元/克和6美元/盎司。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另外,建行也推出了个人账户铂金交易业务,交易起点设为1克,投资币种为人民币。

  和黄金相比,铂金的属性更多地集中于大宗商品,它的主要用途集中在工业需求上。据统计,国际市场约80%的铂金用于汽车业需求及其他如化学、玻璃、电子工业需求。铂金的价格主要由市场的需求和供应来决定。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