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铂金戒指怎么选择?铂金戒指选购技巧

2014-12-17 15:1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铂金戒指怎么选择?铂金戒指选购技巧

  现在购买情侣钻戒的一般都是80后的年轻人,那么什么样的钻戒才能满足80后对个性的需求呢?铂金情侣戒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铂金近几年倍受年轻的人喜爱,很多白领女士都喜欢铂金材质的钻戒,那么铂金戒指怎么选择呢?

  铂金戒指怎么选择:

  一、铂金情侣戒的选购

  铂金的白色是天然的,而白色K金只是通过把黄金和其它金属熔合来得到一种白色的外观。白色K金的颜色通常还利用表层镀铑来增强。然而,这种电镀会磨损,从而使其显现出白色K金固有的暗淡黄色。更加直接区别两种金属的方法是比较它们的重量。即使是一枚由铂金制成的简单的结婚戒指,也明显比白色K金制成的重,这令你对它的价值倍感放心。

  寻找Pt,只需一个小动作,经典的铂金表现,背后都有一份保证Pt,铂金的专有标志。选购时,只要把手中的首饰翻到背面,真正的铂金首饰上,无论是戒指、挂件、还是丁点儿大的耳环,都会刻有一行细小的标记,Pt900或Pt950。别忽略了这个小动作,它帮你认准Pt标志,让你拥有真正纯净、稀有、永恒的铂金本色。

  二、铂金戒指的品牌

  前面说过铂金戒指在时尚圈里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很多国际知名品牌,甚至普通的金店都能随处见到铂金钻戒的影子。如果想买到高品质的铂金戒指,可以选择本站提供的各式产品。品牌倒是比较其次的,关键是铂金戒指的款式在于自己喜欢就好,就像那些款式时尚的衣服,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完美的。

  三、铂金戒指的价格

  铂金戒指的价格不同的珠宝品牌自有不同的价格,例如有些老字号的金店是按铂金的重量来卖,而像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则是按工艺来卖,注重的是戒指的款式设计和品牌效应,而对于在价格上犹豫不定的情人们可以考虑网购铂金戒指。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