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高赛尔 > 正文
南财搜索

8月5日高赛尔TD操作策略

2013-08-05 15:13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上周五晚间非农再度超出市场预期,实际就业人口仅仅只有16.2万,尽管失业率有所下降,但在美联储延续850亿购债计划后出现这样的就业人数下降的情况令主要非美货币以及贵金属市场注入了短期上涨的动力,行情曾一度自两周低点反弹回震荡区间,无疑让我们看到了黄金在1300下方以及白银在19.00附近的多头买盘非常强劲。

    结合目前盘面来看,投资者前期黄金前期大多持有264—265一线的多单,目前可继续持有,而白银主要分为3850—3900一线的多单以及3950—4000一线的空单,在白银跟随黄金上涨但力度仍较弱的情况下,其前期持有的空单应当在价格再次回调时减仓,我们上周曾2次强调价格在回到3900的时候减仓,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了结白银价格在波动时可能到的一些利润空间;而对于多单而言,白盘利润空间仍不大,可等晚间纽约交易时间段开盘后根据盘中变化进行调整。 

    此外,对于空仓者而言,价格在下跌后快速拉升回震荡区间,K线短线上需要进行一定的修正,故白盘出现的价格并不适宜马上进场,暂时观望适宜。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高赛尔黄金价格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