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里回收黄金首饰比较好?

2014-07-30 14:0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哪里回收黄金首饰比较好

  黄金首饰在戴旧之后,款式不新颖了,不喜欢了,可以拿去回收,或是以旧换新。那么就会面对一个问题“哪里回收黄金首饰?”

哪里回收黄金首饰

  一般而言,哪里回收黄金首饰?这个如果方便的话,很多人会选择金店里去回收。除此之外,一般的珠宝店、首饰加工店也能够回收黄金首饰。还有一些比较专业的黄金回收企业,典当行也是可以的。不过对于哪里回收黄金首饰,也不同于其他的比如金条金币之类的实物黄金。所以,比较好的选择是找一家比较知名的,有信誉度的金店进行回收或是以旧换新。

  需要注意的是,在把黄金首饰拿去回收之前一定先去了解当时的黄金价格行情,要记清楚自己黄金首饰所含黄金的重量,以免被店家偷工减料。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