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币的收藏价值

2013-08-06 11:1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币收藏价值: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来鉴定一枚金币的价值;比如它的稀有性,制造的年代,制造的条件,制造出统一样式的数量来决定,甚至连一枚古金币上的细菌也不放过。

  收藏金币绝不仅仅是收藏同一时代限量发行的金币,更多的是收藏古代人曾经发行过的官方流通金币,往往收藏家们十分看重那些具有历史重大意义的金币,因为这类金币对于考古学家们来说,是很值得拥有的。

  每个国家都会有很多金制古币的收藏市场,收藏家们也需要注意假冒伪劣的金币。金币的保养精制硬币的抗氧化性顺序为金,镍、银、黄铜、紫铜。镍的抗氧化能力超过银,紫铜最容易氧化。铂,钯,铝镁合金因为不是精制硬币主流,不需排序。
        自然界的金元素与空气中的氧气以及其他气体不发生化学反应,因为金币的纯度不是太纯,其中含有少量的银以及其它的金属成分,所以金币的表面也常常会出现微量的氧化物,主要是空气中的硫元素与金币中的银化合,生成微量硫化物。黄铜合金从01年才开始在普通纪念币上使用,由于普制币的工艺比较好,喷砂和抛光都有,使得精制和普制的币面区别不太大,如果氧化了,币面的区别会更小。
        币边的区别分两种情况,一是生肖有字母“J”的区别,二是其他品种都没有区别,包括奥运纪念币。紫铜合金币的普制币都没有喷砂,和精制币有明显的视觉差别,但氧化以后,区别会变小,币边没有区别。影响精制币收藏价值的因素很多,对于收藏者来说,一定要全面、系统收藏,缺少哪个品种都不完整。

  (以上是关于金币收藏价值介绍)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