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保安骗邮局15枚金币还高利贷

2013-08-08 15:26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现年50多岁的周云利用自己在邮储银行当保安的身份,向邮局局长称有门路帮忙推销金币,实则将骗到的金币变卖偿还高利贷。日前,经金山检察院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云有期徒刑2年。

  2013年3月,金山区一家邮政分局局长遇到了在邮政储蓄银行担任保安的周云。局长无意中透露这个月开售千足金纪念章,销路不错。周云听后,表示要拿几块金币卖给朋友,月末一起给邮局销售款。考虑到周云也是老保安了,局长第二天就叫同事将4枚金币取给周云,并签了确领单。

  周云拿到金币便转手卖给了一家打金店。原来,周云因为做传销欠了高利贷,为了还债竟想骗取金币转卖。之后他故技重施,又分3次拿了共计11枚金币变卖。局长多次催促交款,周云都以各种理由搪塞,可终究无法瞒天过海。

  经鉴定,涉案金币单价为人民币5250元,15枚共计价值人民币78750元。法院认定周云构成诈骗罪,判处2年有期徒刑。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