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马年生肖金币有升值空间吗?

2014-07-11 14:5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马年生肖金币有升值空间吗

  2014年是农历的甲午马年,中国银行发行了一套马年生肖金币。这一套马年生肖纪念币一共16枚,包括马年生肖金币9枚,马年生肖银币7枚。最小规格的为1/20盎司,最大规格为10公斤。

  虽然今年的金币市场行情低迷,不过马年生肖金币逆市上涨,受到投资者追捧,马年生肖金币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

金币

  马年生肖金币的发行量较小,这增加了其升值的空间,此外,市场上,中国的生肖文化很受欢迎,这本身就是存在一定价值。马,在中国文化中,占据很重要的低位,有丰富的美好的寓意,作为收藏投资皆是很好的选择。

  在投资收藏马年生肖金币时,需要注意,最好是一系列整套的收藏,这样的收藏升值空间更大,随便的凭喜好零散的收藏,达不到升值的功能,最终会损失财力、精力。金币藏品本身的价值在于整套的完整性,这样才有升值和收藏的价值。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