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美国鹰金币价格多少钱?美国鹰金币10月销售量大涨21%

2014-10-31 11:21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美国鹰金币价格多少钱?美国鹰金币10月销售量大涨21%

近日,据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的鹰金币10月份的销售量大涨,较去年上升21%

美国1/10盎司2012年金鹰金币 5

福四通(INTL FCStone)说,实物黄金市场中,美国铸币局在10月至今已经销售了超过6万盎司的美国鹰金币,是1月以来销量最高的月份。

福四通商品顾问Edward Meir说,和去年同期比,10月的美国鹰金币销量比去年的4.85万盎司增长了21%。

此外水牛币的销量在10月也达到了8.05万盎司,超过了9月的7.25万和去年10月的6.65万盎司。

美国鹰金币介绍

鹰金币又称为鹰扬金币,美国鹰扬金币于1986面世。每一枚金币均以22K金铸造,而且背面都印有其法定的重量及面值。美国鹰扬金币是由美国国会授权铸造并由美国铸币厂保证其重量及纯度。

鹰扬金币是世界五大投资金币之一。贵金属投资市场通常也把鹰扬金币银币的产销量作为市场变化的风向标。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