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彩金币是什么意思?中国彩金币介绍

2014-11-14 11:0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币是什么意思?中国彩金币介绍

  彩金币是什么?彩金币值钱吗?我国除了金币以外,还发行了彩金币,彩金币是什么呢?彩金币比金币值钱吗?

  彩金币是什么?

  彩金币,也叫做彩色金币,就是在金币的一面采用特殊工艺印制上彩色图案,从而增加艺术效果的一种金币,在技术上其色彩要能耐磨、耐腐蚀、长久保持鲜亮。彩银币也是同样的道理。

  中国彩金币介绍

  中国第一套彩金币,是在1997年开始发行的,中国彩色金银币色彩鲜艳、构图精美,深受中外钱币爱好者的喜爱,成为钱币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种。

  第一枚彩金币的由来

  世界第一枚彩色币是太平洋岛国帕劳于1992年发行的“海洋动物保护”纪念币。该币由德国钱币商策划,瑞士休格纳(Huguenin)造币公司铸造,纪念币表面是色彩斑斓的海洋动物在湛蓝的海水中游动,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一经问世即在国际钱币界引起轰动。

  瑞士的3家私营造币公司休格纳、瓦尔冈比(Vacamb})和帕普(Pamp)掌握了较为成熟的彩色币制造技术,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

  中国彩金币价格

  《彩金贵妃醉酒》价格为68000元;

  《彩金闹天宫》价格为28000元;

  《彩金猴王出世》价格为17000元;

  《彩金群英会》价格为17000元。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