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航天纪念钞最新消息:航天纪念日临近 10元钞暴涨!

2016-04-20 15:21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航天纪念钞最新消息:航天纪念日临近 10元钞暴涨!

  近期,“航天币”在各大收藏品网络交易平台上也热度不减。记者在国内某收藏交易频道看到,自四月份以来,有许多买家以每枚60.5元的价格,求购几十枚至上千枚航天钞。

航天纪念钞

  据第一黄金网掌握的最新消息,自2016年其,4月24日被定位“中国航天日”。随着今年的航天纪念日临近,航天纪念币再次受到投资者青睐,一枚普通的10元纪念币,身价甚至暴涨了数倍!

  去年11月26日,央行发行了中国航天普通纪念币和中国航天纪念钞。其中“航天币”面额为10元,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亿枚;“航天钞”面额为100元,发行数量为3亿张。

  从市民们在银行排长队兑换,到网上收购价连续刷新纪录看,这一币一钞自“出生”之日起便显得人气十足。

  近期,“航天币”在各大收藏品网络交易平台上也热度不减。记者在国内某收藏交易频道看到,自四月份以来,有许多买家以每枚60.5元的价格,求购几十枚至上千枚“航天币”,其中有多笔成功交易记录。

  “航天币”的品相也是影响其价格的因素之一。

  相对而言,合金材料铸造的航天币比贵金属币耐腐蚀能力更强,但长期保存仍需要适当的方法。经营纪念币的谢先生告诉记者,硬币保存有专门的塑料盒。一方面,它有一定的密封隔离作用,另一方面其材质透明,也便于收藏者观赏硬币。需要注意的是,市民们要避免选用含聚氯乙烯的盒子,以免硬币受到腐蚀。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