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6奥运会纪念币最新消息:中国工行正式发售奥运会纪念币

2016-05-12 16:0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6奥运会纪念币最新消息:中国工行正式发售奥运会纪念币

  你还记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币一推出就一抢而空的场景吗?2016年又是奥运年,今年八月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31届奥运会,本次奥运会是首次在南美地区举办,巴西热情、狂欢必将吸引全球目光,同时也引发关于体育题材藏品新一轮的收藏热。

  2016年2月19日,巴西央行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第四批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的发行仪式,至此全套36枚纪念币已全部发行,包括4枚金币、16枚银币和16枚用于市面流通的普通钱币。

  为满足广大体育迷的收藏爱好需求,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发售《激情盛会纪念银章》,产品包括里约奥运纪念币(合金普通版)4组16枚和1枚银镀金激情盛世纪念银章。里约奥运纪念币由国际奥委会、巴西奥委会、巴西央行权威发行,由巴西铸币厂负责设计和制作,可在巴西国内流通的纪念币,每套都具有唯一的收藏证书、收藏编号和独立镭射防伪标签,同时这款纪念币还是奥运历史上发行的双色双金属普通纪念币,其中两枚纪念币(高尔夫、橄榄球纪念币)为首次发行。

  2016年里约奥运纪念币分配到中国的名额仅45万套,数量稀少!市民可直接到工商银行各大网点咨询,由于产品限量,目前仅支持预约销售形式!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