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6月12日在榕发行

2016-05-23 15:54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发行时间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6月12日在榕发行

  人民银行将于6月12日开始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工作,分为预约兑换和现场兑换两种方式。

  据了解,预约兑换时间为6月12日至26日,已在建行办理第二批次预约的公众可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人行将于6月20日公布福建承担第二批次现场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现场兑换数量。

  此次福州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相关银行网点办理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猴年纪念币第一批次今年1月发行,二级市场上每枚价格一度达到30元,随后一路下跌,到昨日回落到15元,但相比10元面额仍高出50%。

  食药监总局通告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1批次涉及的标称生产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加比力(湖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牌小贝婴儿配方奶粉(1)中氯的检出值为8.6mg/100kJ,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为12~38mg/100kJ,比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值下限低3.4mg/100kJ。 对上述检出不合格样品的生产企业,食药监总局。

  2015年纪念币收藏热潮涌动

  纪念币选购有窍门 近年来,央行发行的贺岁币、世博会纪念币、和字币、抗战币、航天币和航天钞等纪念币种类较多,纪念币也被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可,收藏纪念币也成为市民的又一投资方式。 从事钱币收藏的金先生告诉记者,购买纪念币前,应先了解发行量多少、历年相同题材的升值空间多大、纪念意义等问题。

  2015年最后一枚纪念币面市

  中国人民银行于近日发行2016年贺岁银质纪念币一枚,藏家想要入手只能向中国金币总公司购买。说到羊币,不得不提的一枚纪念币便是第一轮生肖贺岁纪念币中的1元羊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这枚纪念币发行于2003年,同为生肖系列纪念币当中的“龙头老大”。

  航天纪念币发行三周涨5倍 难逃高开低走命运

  2015年的纪念币收藏市场可谓热闹,藏友说,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还没焐热,航天纪念币纪念钞又来了。除了本次发行的100元面值航天钞外,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还曾发行过三套纪念钞,分别是于1999年发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面值50元的纪念钞、2000年发行的面值100元的“迎接新世纪[0.00% 资金 研报]”纪念钞以及2008年发行的面值10元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

  纪念币在省城收藏市场成新宠

  在发行计划中,央行表示,从2016年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开始,贵金属纪念币重量单位由“盎司”改为。

  航天纪念币发行三周涨5倍 怎样收藏最有价值

  短短三周的时间,10元面值的纪念币在二级市场就被炒到55元的价格,100元面值的纪念钞也出现过180元的高价。除了本次发行的100元面值航天钞外,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还曾发行过三套纪念钞,分别是于1999年发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面值50元的纪念钞、2000年发行的面值100元的“迎接新世纪”纪念钞以及2008年发行的面值10元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钞。

  猴年纪念币升值空间几何

  据悉,在发行方面,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依旧采取预约发行和现场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分两批次发行。其中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一批次调拨1.7亿枚,第二批次调拨3.3亿枚。 其中,中国工商银行[0.24% 资金 研报]、中国农业银行[0.32% 资金 研报]、中国银行[0.62% 资金 研报]和中国建设银行[0.42% 资金研报]于2016年1月6日-15日办理第一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2016年1月16日-30日办理第二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预约。

  纪念币兑换火热 投资价值到底大不大?

  继第一批猴币火热兑换后,1月30日,四川地区第二批次分配总额度1192万枚预约也已全部结束。 不光是“猴币”,2015年8月发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2015年底发行的航天纪念币和纪念钞几乎都引发了全民预约和兑换热潮。 □本报记者 卢薇 猴年纪念币引发全民预约和兑换潮 喜爱猴币的人显然不少。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