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异形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异形纪念币有什么影响?

2016-06-06 16:36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异形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异形纪念币有什么影响?

  中国历史上发行过的“异形币”,由于形状特殊,每次异形币的发行都会惹来市场的热烈关注。异形币不仅可以更形象的诠释纪念币的主题,而且通常精美非凡。那么中国历史上究竟发行过哪些异形币呢?它们又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中国历史上第一枚异形币,历史上有哪些异形纪念币?异形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异形纪念币有什么影响?中国癸酉年金银铂纪念币,1993年发行的“中国癸酉(鸡)年金银铂纪念币1/2盎司梅花形金质纪念币”是中国现代金银纪念币历史上第一枚异形币,它让人们第一次领略和感受到了异形币的特殊力,从此异形币在后来的金银纪念币的发行当中频繁的走进我们的视野,它不仅颠覆了我们对于硬币的印象,更将我们带入到了一个充满想象和富有创造性的金银币世界。

  中国现代金银纪念币历史上第一枚多边形本色金银币,1994年发行的“中国近代名画系列金银纪念币(第1组)1/2盎司十二边形金质纪币”首次采用十二边形的铸币,完美的呈现了徐悲鸿大师经典的作《喜鹊图》,给看似简单的图案增添了新的亮点,多边的线条与画作中寂静空旷的意境形成反差,更加映衬出一种来自密林的天外之音。多边形纪念币的发行是一次巨大的尝试。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