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里约奥运会开幕 里约奥运纪念币掀起购买热潮

2016-06-07 15:0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里约奥运会开幕 里约奥运纪念币掀起购买热潮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于6月14日至16日访问巴西,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亲自考察里约最后筹备工作,同时还将与巴西代总统特梅尔举行会谈。

  据国际奥委会1日介绍说,巴赫将在访问的前两天在里约对奥运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现如今,随着里约奥运逐渐临近,里约对于奥运会的筹备也在一步一步顺利展开。

  里约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城市

  奥运会对于任何一个城市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2008年北京举办了一场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北京也因此成为一个更加精彩、更受到全世界人民关注的城市。里约也是如此,被誉为“精彩纷呈的城市”的里约,有着非常美丽的自然风景,大家可以在奥运期间欣赏到里约的新风貌,也可以从里约奥委会发行的奥运纪念银币上感受里约的浪漫热情,作为南美第一个能够举办奥运会的国家和葡萄牙语城市 ,里约欢迎全世界人民的到来。

  奥运旅游催发里约新热情

  根据巴西酒店联盟里约分部的消息,奥运会期间,里约市内的酒店已基本被订满。里约旅游局表示,奥运会期间里约预计将接待超过100万名游客。“我们期待向每个来到里约的人展示这个城市的美好,人们已经知晓了我们的困境,但他们仍将被里约的美丽和热情震撼。”

  据悉,目前受奥运会期间机票、酒店等资源价格上涨影响,里约奥运会观赛游产品报价较平时上涨约5%,相信里约奥运会将使中国游客对巴西乃至南美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催热赴南美旅游。

  里约奥运纪念币掀起购买热潮

  除了赴巴西旅游的热潮,广大市民对里约2016年奥运会纪念币的购买热情也是不遑多让,作为纪念里约奥运会而发行的奥运纪念币,里约奥运纪念币设计精美,本身就相当具有收藏潜力,而且这次里约奥运纪念币发行量不大,如里约2016年奥运会精制纪念银币全球发行量25000,更加提高了收藏意义。据悉,此前招商银行推出了2000套《里约2016年奥运纪念币套装》就已经全部售罄,群众对于里约奥运纪念币的发售相当关注。

  “随着奥运临近,已经有不少客户向我们询问里约2016奥运纪念币套装的相关情况,目前,我们正在考虑推出新一批的《里约2016年奥运纪念币套装》,让更多市民能够接触到奥运纪念币收藏,体验里约奥运纪念币赋予的独特文化……”来自招商银行贵金属专柜的王经理如是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介绍,里约奥运纪念币的发行一是是为了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国家形象,将抽象的奥林匹克思想具体化、形象化,用具体的图案体现了奥林匹克思想的价值取向和巴西以及里约的文化内涵。同时,作为巴西在2016奥运年度特别发行的法定货币,品种繁多与设计独具特色的里约奥运纪念币,无疑丰富了货币的品种和内容。使之成为具有极高欣赏价值、折射一个国家历史与文化的艺术精品,因而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正因为此,全世界的钱币收藏者和投资者均将奥运会纪念币视为收藏和投资的佳品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