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买一根金条多少钱?金条的价格如何计算?

2013-12-26 14:18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买一根金条多少钱?金条的价格如何计算?

  买一根金条多少钱?

  买一根金条多少钱?由于一根金条的重量不统一,因此,无法很精准的回答出这个答案。但是,金条的价格都是根据当日黄金价格来换算的,因此,只要知道一根金条有多少克,就可以知道买这一根金条多少钱了。

  假设,你问的是一根建行金条多少钱?那么我们知道,建行金条有四种规格,分别为50克、100克、200克和500克。而现在黄金价格为265元/克,因此,一根金条的价格就明了了,那么买一根金条多少钱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更多金条相关查询请关注南方财富网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