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7月10日光大银行投资金条“阳光金”隆重上市

2014-07-11 15:1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7月10日光大银行投资金条“阳光金”隆重上市

  7月10日讯,近期,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自营品牌投资金条“阳光金”隆重上市。

  据了解,上市首日,光大银行开展倾心回馈活动,销售价格仅为基础金价加6元!比原本加12元的售价便宜了一半!超低的销售价格吸引了广大苏州本地黄金爱好者,在销售第一日便在苏城掀起了一波销售热潮,出现了满城尽觅“阳光金”的盛景。一举打破了今年实物黄金条购买热情不高的局面。仅一个上午,原本预计销售一周的金条已经销售一空,特别是50克、100克的金条,更是出现抢购潮。为了满足苏城黄金爱好者的热情,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又特别加紧赶制了多批50克、100克的金条以满足市民需求。

  光大“阳光金”,银行信誉,品质保证,纯度达到99.99,有10g、20g、50g、100g、500g、1000g六个规格,满足各类黄金爱好者的需要。购买实物金条不仅具有投资功能,还具有馈赠亲朋好友,资产传承等各类其他功能!目前黄金价格相对稳定,处于历史较低位置,现在买一点黄金产品,可以说风险不大,抗风险能力却很强。这也是很多黄金爱好者近期选择出手的重要原因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