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4年羊年贺岁金条预订首日遇冷

2014-10-31 13:2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4年羊年贺岁金条预订首日遇冷

本报讯 (记者 杜敏)昨日一早,具有行业风向标地位的中国金币总公司羊年贺岁金条在津接受预订,与往年很多市民凌晨排“长龙”不同,今年人山人海的抢金场面并未出现。

排队抢金盛况不再

昨日不到9时,记者来到宝华工贸中心,并未看到往年店还没开,门口消费者已经排了上百人的“抢金”场景。截至9时30分左右,前来预订金条的消费者寥寥,工作人员则遍布整个店面。“和前两年没法比!”资深藏友张先生表示,“往年早上8时店门口已经能排200多人了,我今年怕买不上,6时就到店门口了,谁知道一个人没有。”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日下午,预想中排队预订的火爆景象始终未出现,只是偶尔见到一两位市民前来预订小克重金条。“往年100公斤的金条一天就订完了,现在能卖好长时间。”据了解,预订首日天津菜百宝泉公司和宝华工贸中心两商家的订单总量为35公斤左右。

小规格品种受欢迎

据菜百宝泉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接受预订的羊年贺岁金条共有3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公斤及850克套装7个品种。今年首次增加的30克及50克小规格品种最受欢迎。“尽管今年没有出现往年数十万元的大订单,但普通市民的小单却有所增多。国际金价调整、小规格金条的推出,减轻了普通收藏者和投资者的经济负担,吸引了更多大众消费者入市。”据了解,在接受预订后,羊年贺岁金条或于11月中下旬和市民见面。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