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至尊钻戒价格多少钱一克拉?金至尊钻戒怎么样?

2014-10-23 11:26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钻戒价格多少钱一克拉?金至尊钻戒怎么样

  金至尊钻石怎么样?金至尊钻石多少钱一克拉?金至尊钻石好不好?

  金至尊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钻石的价格都是跟品质有关的,钻石的价格不仅仅是由重量决定的,还得看它的颜色、形状、净度等等方面的因素。如果是钻石饰品,我们还要看它的工艺水平怎么样。

金至尊钻石戒指怎么样?

  金至尊钻石自然也是根据这些决定的,金至尊钻石一克拉多少钱呢?金至尊钻石的价格根据质量的不同,分为几个价格区间。

  金至尊钻石多少钱一克拉?金至尊一克拉钻石从2万到20万的都有。金至尊钻石的价格是由钻石的4C来决定。

  金至尊钻石多少钱一克拉?金至尊钻石颜色越深价格越低,无色的最好也是最贵的。

  钻石的净度也很重要,金至尊钻石净度级别由高到低可分为FL(完美无瑕)、IF(内无瑕)、VVS1-VVS2(极轻微瑕级)、VS1-VS2(轻微瑕级)、SI1-SI2(微瑕级)、P1-P3(有瑕级)这6个等级,其中FL级别的最贵。

  因为金至尊钻石主要用于钻石首饰,所以其切工、镶嵌等工艺对价格的影响也十分的大。钻石的切工也完美,价格自然也就越高。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