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老凤祥 > 正文
南财搜索

老凤祥首饰类型有哪些?老凤祥有白银首饰吗?

2014-04-02 14:30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老凤祥首饰类型有哪些?老凤祥有白银首饰吗?老凤祥不止有四大类首饰

  老凤祥有白银首饰吗?答案是:有。老凤祥不仅有黄金首饰、白银首饰、铂金首饰以及钻石四大类首饰,还有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宝石”新四大类首饰,以及象牙、旅游纪念品、工艺品等。

  老凤祥是创建于公元1848年的中国民族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在1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传承与创新,在品牌建设、发展规模、产业结构等方面不断突破;“老凤祥”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供销于一身,已发展成为中国黄金白银珠宝首饰业的“最有价值品牌”和龙头企业。

  老凤祥长期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和品牌营销的市场策略,以品牌为先导,拓展全国市场,完善营销网络布局。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战略成效显著,全国的总销售额从2001年的7.1亿元已上升到2012年的249.97亿元,遍及全国的连锁老凤祥银楼近千家、2300多个销售网点,市场覆盖率达90%以上,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老凤祥又加快海外拓展的步伐。2012年已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开设国外第一家老凤祥特许专卖店,并着手向港澳和欧美市场拓展。在营销策略上,坚持“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的思路,坚持“创意拉动设计、文化创造价值、技艺引领潮流、品牌营销取得市场”的方针,进行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开发高端产品、开通VIP等新的营销渠道,尝试无店铺营销的新模式。在产品开发上,着手时尚类高端用品的延伸,不断与国际接轨。

  如今,老凤祥的设计团队汇聚了行业内最多的国家级、市级首饰大师,也形成了老中青梯队化而且年青“新锐”设计师占大多数的100多人的设计师团队。老凤祥拥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既有首饰研究所、大师创意工作室,珠宝首饰分公司,还有钻石加工中心;既有象牙、玉石、翡翠的专业分厂、礼品加工厂,又有企业营销专业公司,还有拍卖行,典当行等服务产业。
更多老凤祥首饰相关查询请关注南方财富网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