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六福 > 正文
南财搜索

2014年六福「爱恒久」系列新品发布

2014-04-02 14:44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4年六福「爱恒久」系列新品发布

  2014年六福珠宝最新活动:在寓意「爱你一世」的2014年,六福珠宝集团在上海充满历史浪漫情怀的外滩源壹号璀璨举行「Love Forever 爱恒久」系列新品发布会。

  这次活动现场特别以「心,只为你而开。因为爱很美」为设计慨念,以象征独一无二的专属真爱的锁和钥匙的元素贯穿整场,并配合新一辑的广告,将现场打造成既浪漫又高尚的大宅场景,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和快乐。六福珠宝更邀请其「Love Forever 爱恒久」系列代言人、香港歌影视红星林峯亲临活动现场,与每一位嘉宾及媒体朋友分享恒久爱的真谛。

  活动开始由一曲激情浪漫的探戈拉开序幕,两位舞者将六福珠宝「Love Forever 爱恒久」系列「心锁」情侣套装作为定情信物,寓意唯独拥有心锁钥匙的你,才能解开他手镯上的小锁,缠绕缱绻的舞姿让现场嘉宾也舞动起来。在充满浪漫醉人气息的场地布置下,风度翩翩的林峯戴上了六福珠宝为其量身订造的「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钻石襟针耀目登场,即席与一众现场嘉宾大谈近况及分享最新系列的设计概念,随即启动全新一辑广告画面,为新一年度的「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正式揭开序幕。

  活动当天,六福集团执行董事钟惠冰小姐更专程从香港赶赴上海,为林峯赠送并亲自为林峯戴上最新「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心锁」18K金钻石手镯以示谢意。最后林峯为现场设立的锁和钥匙配对游戏抽出幸运儿,幸运的嘉宾获得了由六福珠宝特别送出的「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心锁」系列18K金钻石项链。在一片喜悦与浪漫中,每一位嘉宾享受着浓浓的幸福与甜蜜的爱意。

  「六福集团」简介:六福集团主要从事各类黄铂金首饰、黄金饰品、钻石首饰、天然翡翠、宝石及其它配饰之采购、设计、零售及批发业务。集团现时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及澳洲共有超逾1250间六福珠宝零售店。集团将继续于国际市场物色新商机,以配合其「六福珠宝国际演绎」之企业发展。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六福价格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