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2月9日国际黄金价格交易策略

2014-12-09 11:08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12月9日国际黄金价格交易策略

12月9日讯,美国上周五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强劲,美元创2009年3月以来高点89.55,黄金价格承压最低下探1186.70,但欧洲股市日内下跌,黄金价格周一(12月8日)持稳,交投于1186.70上方,美联储就业指标亲儿子“就业现况指数(LMCI)”不及前值,黄金价格小幅反弹但很快尽数回吐全部涨幅。

因中国和日本经济数据疲软,标准普尔下调意大利信用评级,欧洲股市走低,国际金价暂时受到支撑。但美国经济扩张的力度促使美联储离加息更近了一步,美元上涨削弱了黄金的需求。

花旗(Citi)分析师DavidWilson表示,“每个人都在考虑明年加息,都在预期美元继续走强。我们当前倾向对黄金持中性观点。”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若干年时间里,受到央行流动性和低利率环境的推动,投资者将资金投入零息资产黄金。

福四通分析师EdwardMeir表示,“我们认为国际黄金价格在未来三至六个月内可能处于最为脆弱的时期,因美联储最有可能加息,美元可能进一步走高。”

日线来看,布林带继续走平运行,国际黄金价格运行于中轨和上轨间,迟迟未能突破,MACD死叉放量红色动能衰减,KDJ运行于超买区,日线整体呈现的仍然是震荡偏强走势。

4小时线来看,黄金的价格于1188支撑反弹,布林带缩口走平,现正在布林中轨处交投,MACD死叉能量衰减殆尽,RSI运行于低位勾头,整体略偏强。今日黄金价格思路安排为振荡向上。

近期黄金价格表现想继续冲高必须突破1208和1220阻力,下方支撑依然是日线布林带中轨1186附近!那么今天金价将继续争夺1200关口。

今日金价站在1200之上,那么有望试探1208和1220阻力,跌破1200那么还将回踩1195和1186支撑。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