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14中国黄金羊年贺岁金价格低价开售

2014-12-10 13:4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4中国黄金羊年贺岁金价格低价开售
 

国字号黄金巨头中国黄金的羊年贺岁金品上市开卖。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在蒋宅口中国黄金旗舰店看到,此次发售的“羊年贺岁”系列产品根据材质分为三大系列,共20多款产品,从2克到200克不等。其中以稀缺高纯金(Au99.999)为原料的“羊年大吉”、“金羊传世”系列产品除不同规格寓意的贺岁金条、金章外,更不乏带有浓浓年味儿的黄金春联、贺岁金钱等。

“羊年贺岁金条”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商品,相比往年,今年的羊年贺岁金条单价有大幅回落,而且中国黄金还主动降低了工费,本月内工费由正常时24元/克降低至18元/克,便宜了四分之一。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