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钯金首饰价格贵吗?钯金首饰价格多少钱一克?

2015-01-05 11:3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钯金首饰价格贵吗?钯金首饰价格多少钱一克?

  作为贵金属投资之一的钯金在受到投资者的喜爱的同时,也越来越受时尚界人们的追捧,尤其是钯金首饰。那么,为何钯金首饰会成为时尚界的宠儿?钯金首饰价格贵吗?钯金首饰价格有怎样的优势?

  钯金首饰价格贵吗?据悉,钯金大举进入竞争激烈的首饰市场,突出优势之一就是价格相对较低。而陈列一旁的同款铂金钻戒标价则是它的两倍。营业员解释说,所用钻石价格一样,而差价主要是钯、铂材料价格有别。

  比如每盎司铂金价为1100多美元,黄金价为600多美元,钯金为300多美元,约为黄金价的一半,不及铂金的三分之一。不过,金饰零售价不会等同于金的原材料,据统计,钯金首饰售价为铂金首饰的50%-70%左右。

  国际钯金协会有关人士介绍,钯与铂、黄金、银同为国际贵金属现货、期货的交易品种,虽然目前钯金的交易价格低于铂金,但是历史上曾一度比铂金还高。钯金是一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随着不断的开采和市场需求的提高,相信其保值特性也将逐渐体现出来。

  由此可见,钯金首饰零售价约为铂金首饰价格的一半的主要原因还是钯与铂的材料价格有所不同。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