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渠道,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可以去哪些地方

2014-11-04 11:35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渠道,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可以去哪些地方?

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可以去哪些地方?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主要有两种渠道,一是银行回购,二是黄金公司。选择不同的回购渠道,价格也不尽相同。

一般在银行购买的银行自主品牌的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回购可以直接在银行办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银行只回购本银行推出的金条,不回购其他投资金条,因此在购买时需要问清楚是否能够回购。银行的回购价是根据当天的金价波动,因此没有一定的价格。

此外,在黄金公司回购,只要有合格的凭证,经过质量检测,都可以回购。价格上分为两个档次。如果是在该公司购买的黄金,回购时只要按当天的售价减去5元即可。而如果是其他渠道购买的,如在银行购买的,则一律按二手金处理,每天都会有一个回购价。如回购价就只有251元每克,与当天的售价差37元。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