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周六福 > 正文
南财搜索

周六福钯金钻石戒指和铂金钻戒有什么不同?

2014-07-21 14:05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六福钯金钻石戒指和铂金钻戒有什么不同?

  钯金是一种稀有白色贵金属,和铂金同属于铂族元素,不过在市场上的售价远低于铂金价格,大概是其一半。

  钯金在色泽上与铂金很相似,但是特性是完全不同的。钯金的密度较小,所以同样大小的钯金首饰要比铂金轻很多。所以在购买时可以掂掂重量。因为钯金价格较为便宜,所以在市场上也会存在不良商家以钯金冒充铂金来出售。

周六福钯金钻石戒指

  周六福钯金钻石戒指在外观上和铂金钻戒相差不大,不过在价位上要便宜很多,所以,一般大众可以选择钯金钻石戒指,这样可以把省下的钱用在钻石的大小上。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