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铂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2014-11-21 11:31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铂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铂金戒指一款能让男女共同倾心的饰品,不管你是否拥有一颗追求时尚的心,但是同样会对铂金戒指无招架之力。不仅仅是铂金自身的价格吸引你,而是铂金天生的高贵能让所有人为它臣服,这就是铂金戒指的魅力

  铂金戒指一般多少克?根据人们所选购的范围,铂金戒指一般是3克到6克。我们在选购铂金戒指时,一定要根据佩戴者的身高体重,还有自身的体型来进行购买,只要这样才能将铂金戒指戴得出彩。

  铂金戒指一般多少克适合女孩子也是有一个标准的,就好比相对较弱的女孩,选择3克到4克的铂金戒指就很适合她们。纤纤玉手,盈盈而握,不显大也不会小。而对于较为丰满的女孩,选择4到6克的铂金戒指更能衬托出她们的气质,显得更有精神。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