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菜百 > 正文
南财搜索

2014年3月19日菜百启动金饰“以旧换新”引千人排队

2014-03-20 15:16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2014年3月19日菜百启动金饰“以旧换新”引千人排队

菜百昨启动金饰“以旧换新”引千人排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金饰以旧换新在黄金市场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常规以旧换新需要付折旧费、手工费等费用。菜百作为老字号珠宝卖场,昨日针对会员顾客推出了区别常规的“以旧换新”免工费活动,北京商报记者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上午实地考察,一探商家到底是如何以旧换新。

  昨日,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早上7时就有顾客陆续自发排起了长队,到开门前已经有500多位顾客,菜百特地提前开门营业,组织工作人员为消费者做好服务,与此同时,菜百为每一位参加以旧换新的消费者准备了详细的办理流程说明单。

  据悉,此次以旧换新免工费活动于3月19日-22日开展,菜百会员顾客可用手中过时或搁置的首饰换到更为喜欢的款式。菜百首饰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活动可使顾客享受到“幸福生活·爱在菜百”的金质服务。实际上,有些商家以旧换新规则限制颇多,如有的按当日金价计算,扣除手工费及损耗等多重限制,很多消费者表示,复杂的规则令换购没了实惠。

  据悉,此番菜百黄金免工费“以旧换新”活动规则清晰。也没有过多的限制,只要是2013年1月1日-2014年3月18日在菜百消费且有积分的顾客,携带在菜百购买的首饰及对应的销售凭证或发票以及会员卡、身份证即可参加。

  现场的一位消费者表示:“以前给老人买的首饰早就不流行了,拿来换个新款式,也不需要加钱,非常实惠。”菜百相关负责人称,免工费“以旧换新”是菜百每年回馈会员的固定优惠活动。“这是商家与消费者之间增加情感交流的纽带式活动,是针对会员顾客的一项增值服务。”该负责人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以旧换新活动,商家的目的并非为了盈利,主要为了在情感上与消费者进行很好的互动与交流,这对于竞争激烈的珠宝市场而言,却是不错的品牌公关和形象维护。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