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回收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银行回收黄金吗

2014-10-15 11:1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银行回收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银行回收黄金?银行回收黄金要收费吗?

  银行回收黄金吗?

  银行是回收黄金的。一般金店、银行、典当行都会回收黄金,但市民在购买实物金之前,一定要问清楚银行回收金条的渠道。因为购买方式不同,回收金条的方式也会不同。

  银行回收黄金吗?工商银行不能对自有品牌进行回收;如果是在建行购买的实物金,可以立即提现拿走,也可以请银行帮忙保管。提走的金条,建行暂不负责回购。请银行托管的话,可以直接再卖回给建行,托管免费。但如果客户指定实物金编号,则需收费。

  银行回收黄金吗?招行只要不跨地区,在其银行买的高赛尔黄金,能在同一个地区的网点进行回购。但其他品牌的实物金却不能 回购。

  银行回收黄金吗?

  黄金回收价格

  2014年10月14日,黄金回收价格242.60元/克,黄金首饰回收价格241.70元/克。

  银行回收黄金吗?这个要看情况,银行回收黄金有着许多的限制。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