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金至尊 > 正文
南财搜索

金至尊钻戒怎么挑选?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4-07-18 14:33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钻戒怎么挑选?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首先,要清楚的了解自己购买金至尊钻戒的真正用途是什么?是投资收藏还是平时佩戴亦或是重要场合的佩戴?不同的用途自然选择的侧重点不同,如何要投资,要注重钻石的克拉,要大克拉的,这样才具有投资价值。如果是佩戴的话,金至尊钻戒要买镶嵌牢固,而款式又比较新颖漂亮。

金至尊钻戒

  其次,要有个明确的预算。金至尊钻戒属于比较贵重的饰品,钻戒的价位是依据钻石的大小,所以要清楚预算是可以购买多大的钻戒,是30分50分还是克拉以上的。

  第三,在了解以上两点之后,要注意挑选金至尊钻戒的戒托材质和款式了。可以选择铂金戒托更为漂亮,不过价格贵些。而普遍使用的18K金作为戒托相对较为便宜,镶嵌的更为牢固。在款式方面,可以根据自己的手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钻戒,最直观的是多试戴金至尊钻戒。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