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金至尊 > 正文
南财搜索

金至尊钻石价格多少钱一克拉?

2014-07-23 14:05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钻石价格多少钱一克拉

  不是所有的一克拉钻石价格都相同的。钻石的价格不仅要看克拉,还要看钻石的形状、颜色、切工等。如果是钻石饰品的话,还要看钻石的制作工艺。

  比如,金至尊钻石并不是一克拉的钻石都是一个价的,根据其价值质量的不同,分为不同的级别。

一克拉钻石价格多少

  金至尊一克拉钻石从2万到20万的都有。金至尊钻石的价格主要由钻石的4C来决定,同样是1克拉的钻石颜色、净度、切工不同,价格也不同。

  金至尊钻石颜色以无色的最好也是最贵的,色调越深,也就价位越低。钻石的净度很重要,金至尊钻石净度级别由高到低可分为FL(完美无瑕)、IF(内无瑕)、VVS1-VVS2(极轻微瑕级)、VS1-VS2(轻微瑕级)、SI1-SI2(微瑕级)、P1-P3(有瑕级)

  此外,金至尊钻石主要用于钻石首饰,钻石的切工和镶嵌也影响到钻石的价格。钻石的切工也完美,价格自然也就越高。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