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金至尊 > 正文
南财搜索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2014-08-19 11:12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买过的首饰或因种种原因不想要了,想要换个心仪的,相信很多消费者都遇到这种时候,想一些大牌的珠宝首饰,比如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现在很多珠宝首饰店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大多推出“以旧换新”的业务。消费者可以把自己旧的首饰来换新的。不过每家金店的换新的规则有所不同。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确定的。金至尊首饰的以旧换新的规则是,如果要拿金至尊铂金戒指去换新,那么你所要换的首饰一定要比你原先购买这枚铂金戒指的价格高20%,这样才能够换新。

其次,还要注意一点,金至尊铂金戒指回收时要收取一定的损耗费,一般在20%-25%,不同的点或许不同,可以提前去问清楚。

一般来说,金至尊铂金首饰还是换成铂金的比较划算些。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