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老凤祥 > 正文
南财搜索

老凤祥黄金怎么样?老凤祥黄金好吗? 

2014-06-06 15:48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老凤祥黄金怎么样?老凤祥黄金好吗? 

 摘要 老凤祥黄金好吗:老凤祥的黄金工艺也很好,质量放心没话说,知名度也很高,挺有特色的,但是价格要贵一点。

  老凤祥黄金好吗?老凤祥是中国黄金首饰第一品牌哦。要说黄金,可少不了要说老凤祥,老凤祥被誉为中国珠宝首饰业的金凤凰、常青树和航空母舰。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老凤祥黄金怎么样吧。

  老凤祥创建于公元1848年(清道光28年),距今已有163年的历史,老凤祥银楼几经变迁,历经沧桑,已发展成为中国首饰业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珠宝门类最全、文化底蕴最深的珠宝首饰龙头企业。

  老凤祥品牌已连续囊括所有国家级的品牌荣誉,不仅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商业名牌”、“中国商业服务名牌”、“中华老字号百强”等称号,还曾经被国际品牌权威机构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全球珠宝100强”,其品牌价值达43.5亿元,在国内珠宝首饰企业名列前茅。2009年,老凤祥金银细工工艺荣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0年老凤祥被中国黄金协会授予“中国黄金首饰第一品牌”称号。

  老凤祥的黄金工艺也很好,质量放心没话说,知名度也很高,挺有特色的,但是价格要贵一点。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