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义隆金融官网黄金价格再次出现盘整,突破还等今晚非农

2014-11-07 14:1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义隆金融官网黄金价再次出现盘整,突破还等今晚非农

  行情回顾:

  昨日(11月6日)黄金价格表现持续震荡,价格在亚市早盘围绕1140进行震荡,并去测试前低1138的支撑,受到支撑后,在下午盘面上进行反弹,并到达1146的高点,随后继续震荡,晚间美盘开始后,受到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影响,价格反弹测试1149的高点后,承压回落,继续围绕在前期的震荡区间内。整体上黄金价格仍为空头趋势,短期内存在调整节奏,操作上仍以反弹做空为主,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11月6日已公布重要经济指标:

1、欧元区11月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了结果为0.05%,前值和预测值仍为0.05%。

  1、欧元区11月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了结果为0.05%,前值和预测值仍为0.05%。

  义隆分析师:欧元区11月央行利率决议昨日公布了结果,仍为0.05%,和市场的预期和前值保持一样,表明欧元区目前的经济状况并没有坏到用改变利率来调节的地步,欧元区维持利率不变,则继续打压欧元价格的反弹,拖累黄金价格反弹。

  2、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了数值为27.8万,前值为28.7万,预测值为28.5万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