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吗?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2014-11-06 11:23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吗?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吗?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黄金回收基本上只有金店、银行、典当行这些地方,这些地方还有自己的规定,比方说一些金店不回收其他牌子的黄金。那么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吗?

  中国银行回收黄金吗?

  中国银行是回收黄金的,但是一般只回购自己卖出去的产品,你要提供购买证明,而且还有回收手续费。

  例如工商银行9999含金量是有回收的,一般是一克在5-10块的回收手续费用。

  现在很多黄金公司都有自己的实物黄金,有一些还是免费回购自己公司售出的黄金,不过这样的公司相对比较少,一般机构的回收价都是在3-5块间一克,含金量是9999的黄金。

  像金店的回收规矩也是比较多,典当行就比较松散了,但是回收价格很低。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