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千足金项链款式有哪些?千足金项链款式分几种

2014-12-09 15:2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足金项链款式有哪些?千足金项链款式分几种

千足金项链的工艺在整体上来说都是差不多的,没有戒指、手镯等黄金饰品那么多样的款式。那现在千足金项链款式分几种?其实千足金项链款式主要是还搭配自己才能体现出来,不同的人的身型需要适合不一样的款式。

千足金项链款式分几种?主要款式有马鞭链、单套链、双套链、S形链、串绳链、牛仔链、方丝链,镶钻链、镶宝链、蛋形花边链、福寿链、圆管链、镶珠链、子母链,无宝链,多用链等。

千足金项链款式分几种?这个就看您自己喜好什么款式了,您不用管现在流行的什么款式。适合您的才是最好的,一般女孩戴项链大体就分那么几种,就像您说的链子很花俏,这个不太适合吊坠;再有就是链子比较素雅,在坠的选择上下功夫,没有坠也是可以单独戴的。

其实一般戴项链也得和您的穿着有搭配的。您像配吊坠的比较素的链子,适合那种胸前开领的衣服,衬衫或者v型口的小衫都行,显得非常有气质,那个比较素的链子也是可以有点样式选择的,比如说比较紧密的链子,各种花纹一段一段连接的等等。

如果说不配坠就比较适合运动休闲的装束了,其实把坠拿掉就可以的。您要是年纪比较轻,最好不要选那种花纹比较大的显粗的链子,显老的。说这么多也就是给您一个参考,最好到金店去现场戴,这样才能看出来适不适合自己啊。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