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周六福 > 正文
南财搜索

周六福黄金怎么样?周六福黄金成色足吗?

2014-06-06 13:59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六福黄金怎么样?周六福黄金成色足吗?

  在购买黄金首饰时,由于我们一般对黄金首饰的了解比较少,不太清楚如何去区分优劣真假,所以会倾向于黄金首饰的品牌,关注品牌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一般大的品牌,其黄金首饰的质量也会有保证。那么作为国内比较有名的黄金首饰品牌—周六福黄金质量怎么样?

  周六福黄金是隶属香港周六福珠宝集团。2004年在香港成立,专业从事黄金、铂金、钯金、等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经营业务。同年,香港周六福开始在中国大陆进行“周六福”品牌珠宝首饰的运营,在深圳成立第一家周六福珠宝商铺。截止到2013年10月,周六福珠宝在大陆地区设立了超过千家品牌专营店,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地。

  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周六福”品牌的珠宝首饰因其良好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深受中国大陆地区消费者青睐。2005年4月18日,“周六福”珠宝系列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中国著名品牌”称号。2006年1月8日,“周六福”珠宝被中国质量领先企业调查组委会授予“消费者最信赖中国珠宝首饰十大质量品牌”、“消费者最信赖 中国质量500强”称号。

  周六福黄金位列中国十大黄金珠宝品牌,其口碑在消费者心中还是挺不错的。作为香港集团的珠宝品牌,在深圳发展最好,很有名,深受消费者喜爱。据了解,周六福黄金的成色很不错,消费者对其黄金的成色很满意。

  其实,周六福能拥有今天的市场地位,成为知名珠宝品牌,肯定与其高质量以及精美的设计是分不开的。

  周六福珠宝推出了很多经典的系列首饰。如心许系列的婚戒,设计成心心相印的款式,很有爱,设计感也很强。还有比较青春浪漫的樱桃的滋味系列,就如同初恋的感觉。周六福珠宝作为十大珠宝品牌之一,在黄金首饰质量和设计感上一定有其独特性。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