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周生生 > 正文
南财搜索

新推炎炎夏季,周生生全城热动主题活动

2014-07-07 14:04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周生生今日金价更新,新推炎炎夏季,周生生全城热动主题活动

炎炎夏季,全城热动,在世界杯火热举办的同时周生生珠宝为您呈献精品荟聚,于本商场A中庭举办精品优惠,礼遇畅享。2014年7月7-20日活动期间莅临周生生精品展区可享心动优惠:购买镶嵌类首饰尊享8.5折;铂金首饰尊享手工费7折;黄金类首饰尊享手工费8折。更多优惠礼遇敬请到周生生分店和精品展区尊享!

除了让您尽享精品优惠,周生生展区更为您呈献众多雅致精品系列:火热动感的炫动系列、高级工艺的铂金Lace系列、还有突显清新气质的铂金四叶草等等精品系列首饰,总有一款唯你心宜。周生生希望透过首饰为你传达一种幸福愉悦的感觉,带来感性而精致的生活,令你时刻绽放愉悦光芒,更多精品首饰和心动优惠详情欢迎莅临本商场周生生分店及B座LG层A中庭周生生精品展区详询细品!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