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行黄金回收价格多少钱?农行黄金能回购吗

2014-10-20 11:1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农行黄金回收价格多少钱?农行黄金能回购吗

  农业银行个人实物黄金投资主要有招金进宝”、高赛尔标准金条

  “招金进宝”包括A类投资性标准金(30克、50克、100克、200克),以及B、C两类标准礼品金,金条纯度均为AU99.99。

  高赛尔标准金条采用盎司计价(1盎司=31.1035克),分为1盎司、2盎司、5盎司、10盎司4种规格,产品纯度为AU99.99,最低交易门槛为1盎司。

  “招金进宝”并不提供回购业务。高赛尔标准金条则可以进行回购交易。在回购中,农行会在买入价的基础上返还每盎司62元的加工费,投资者需要缴纳每克0.3元的手续费。回购时间在农行的营业时间内。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