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金至尊首饰换新规则

2014-10-15 14:10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金至尊首饰换新规则 金至尊铂金戒指换的时候要不要另外花钱?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很多人都是买了东西又后悔了,特别是一些值钱的东西,肯定是想换一个更加心仪的,那么金至尊的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答案当然是可以的,现在很多珠宝首饰店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推出一项“以旧换新”的业务。消费者可以把自己旧的饰品拿去换新的,当然是要加钱的。每家金店的换新规则也是不一样的。

  金至尊铂金戒指可以换吗?

  金至尊首饰换新规则

  条件一:如果要拿金至尊铂金戒指去换新,你要换的首饰一定要比你原先购买这枚铂金戒指的价格高20%,要满足这个条件才能换新的。

  条件二:金至尊铂金戒指回收时要收取一定的损耗费,一般在20%-25%,不同的点或许不同,具体的可以去金至尊咨询。一般来说,金至尊铂金首饰还是换成铂金的比较划算些。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