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老凤祥 > 正文
南财搜索

老凤祥加入强力买入名单,受下半年珠宝回暖提振

2014-07-08 14:21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老凤祥加入强力买入名单,受下半年珠宝回暖提振

  2013 年黄金珠宝行业高速增长可能导致了过度消费,从而对2014 年需求造成了影响。然而,我们认为中国的三大人口因素高峰(即婚庆市场高峰、生育高峰和35-50 岁女性消费高峰)在长期内为黄金珠宝行业增长提供了支撑。此外,随着中国计划生育政策逐步放松,我们认为三四线城市新生儿数量可能会更快增长(因为在这些城市抚养后代的成本低于一二线城市),从而带来新的市场机遇。考虑到2013 年下半年的基数恢复正常,我们预计该行业将在2014 年下半年复苏。

  金价对领先零售商盈利的影响可能较为有限。

  将老凤祥加入强力买入名单;消费升级的受益者。

  我们认为老凤祥的股价已经反映了市场对2014 年需求前景的担忧。市场需求下降将主要对规模较小的零售商产生影响,我们认为这为老凤祥带来了巩固市场地位的良机。我们预计全行业零售额将在今年下半年复苏。长期内,我们认为老凤祥的门店网络将有助公司更好地受益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增长。我们预计到2016年销售额和盈利的年均复合增速分别为15%和19.4%。我们的12 个月目标价格人民币32.4 元隐含28%的上行空间。老凤祥的风险回报具有吸引力。我们将该股加入强力买入名单。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