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钯金价格前景被看好 未来可涨至863

2015-07-09 15:11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价格前景被看好 未来可涨至863

  高盛(Goldman Sachs)称,近期黄金价格表现疲软,但对钯金价格前景看好,认为在未来12个月可涨至863每月/盎司。

  周四(7月9日)亚市开后,钯金价格在651美元/盎司附近。

  高盛称:“钯金的基本面仍然是很有吸引力的,我们认为中国的汽车生产量会增加,对其它市场汽油前景看好。”

  钯金多被用于汽车制造。

  “此外,原油价格的下跌会刺激更大引擎汽车的销量,也就需要更多钯金。”

  对于近期钯金市场的疲软表现,高盛认为,这是受到中国汽车销量数字让人失望以及钯金供应增加等因素的影响。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