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吉盟珠宝经典产品有哪些?

2014-05-06 13:34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吉盟珠宝经典产品有哪些

摘要:金投网珠宝频道提供吉盟珠宝经典产品等相关资讯,包括吉盟珠宝经典产品等相关介绍和知识。

吉盟珠宝经典产品

GMOND吉盟首饰“红毯定制”钻饰,全系列四套钻饰包括“星河·心河”、“梦幻星空”、“皇家桂冠”及“天河流韵”。其中价值近千万的“星河·心河”钻石套装,是明星高端定制珠宝的典范之作。“皇家桂冠”还陪伴了当红影视明星董洁走进了2011东京电影节。

“闪耀”系列

由意大利高级珠宝设计师Alessandro·Cossu领衔设计的GMOND吉盟珠宝“闪耀”系列,一贯以独特的气质和设计吸引着世界各界目光,自作品问世以来,已成为爱美人士的最爱。

“吉”字吊坠

吉盟珠宝以吉盟的“吉”字为灵感,依托源远流长的中国吉祥文化,以非凡的创意与设计,使得吉盟珠宝以此为灵感,创作出Auspicious·Life系列“吉”字首饰,“吉”成为吉盟珠宝对待生活与人生的一种态度。“吉”字吊坠还作为吉盟与腾讯、小马奔腾合作的“新将爱”微电影项目的赞助产品之一。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