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吉盟首饰设计理念是什么?

2014-05-06 13:2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吉盟首饰设计理念是什么

摘要:金投网珠宝频道提供吉盟珠宝设计理念等相关资讯,包括吉盟珠宝设计理念等相关介绍和知识。

吉盟首饰以吉盟的“吉”字为灵感,依托源远流长的中国吉祥文化,以非凡的创意与设计,使得吉盟之“吉”成为吉盟珠宝对待生活与人生的一种态度,只因追求美好幸福,祈望吉祥平安是每个中国人最朴素的心愿,只有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与完满憧憬,才能在当下过的幸福与美满。

吉盟珠宝出品的“吉”字吊坠,是吉祥如意的象征,寓意了和谐美满、祥和幸福的人生,为佩戴它的人带来的是吉利吉祥吉星高照的吉运吉势。

吉盟珠宝在推出“吉祥颂”豪华款项链之初,就已经为“吉”字首饰成系、成类做好了规划,“吉”字的戒指,手镯,耳饰等单品将会陆续呈现,这些产品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工艺上,都代表着吉盟珠宝最为自豪的创意和最值得赞叹的工艺。

吉盟之“吉”,吉祥之“吉”。
更多吉盟首饰设计理念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财富网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