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周六福 > 正文
南财搜索

周六福钻戒款式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

2014-07-18 14:32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六福钻戒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

  周六福钻戒款式多种多样,在挑选款式上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周六福钻戒呢?这也是一门学问呢。

  每个人的手指的长短粗细长的都不一样,不同的人在戴同一枚周六福钻戒时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尽相同的。女士们在挑选钻戒款式时,一定要试戴,根据自己的手指的形状来选择合适的钻戒。

周六福钻戒

  1、指型较短,挑选钻戒要选择相对直线的款式来修饰手指。钻戒可以选择梨形、直线型,这样手指看起来比较修长。避免圆形、方形的钻戒。(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