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白金可以换黄金吗?白金换黄金怎么换

2014-12-08 11:0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白金可以换黄金吗?白金换黄金怎么换?白金如何换黄金?

白金可以换黄金吗?白金如何换黄金?

  白金换黄金通常的流程是:验金,然后折价,按照当天价格折算,还要加收加工费。首先把黄金折算成现金,但是不给你钱,然后你选择铂金饰品,价格必须高于黄金你首饰的价格。

  不建议用黄金换,喜欢可以直接买铂金,因为铂金的以旧换新很麻烦,多数商家只收自己卖的铂金,别的不收。

  白金亦称为铂金,化学元素符号为Pt,为银白色贵金属,硬度比黄金略高,密度为21.45g/cm3(20。C时),熔点1768。C,它具有许多优良特性,如耐腐蚀,抗氧化,以及美丽的颜色等,由于铂有这些特点,既或以单独制作成造型精美,体态硬朗的白金首饰,也可以用来制作镶嵌珠宝的首饰,尤其是在白金底托上镶嵌上闪烁着火彩的美钻,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是当前最受欢迎的珠宝首饰。

  白金首饰的种类:PT990首饰,也称为足白金首饰,其铂含量不低于千分之九百九十。PT900首饰,其铂含量不低于千分之九百,PT850首饰,其铂含量不低于千分之八百五十。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