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行金条有哪些?工行金条值得投资吗?

2014-12-08 11:09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工行金条有哪些?工行金条值得投资吗?

  工行金条介绍

  工行金条是工行自行设计的具有自身品牌的实物黄金,带有“中国工商银行”标识,委托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的合格黄金精炼企业铸造。工行首次推出金条产品是在于2007年,名为如意金条。

  工行金条具有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等6个规格,成色为999.9,在全国35家分行均有销售。

  针对不同的投资者,工行金条具有四个小品种,分别为普通金条,龙凤金条,至尊金条以及礼赞金条四个。

  一、工行普通金条

  工行普通金条也就是工行如意金·金条,成色为999.9,具有20g、50g、100g、200g、500g、1000g六种重量规格。

  工行普通金条的特点为:

  1、品牌保证:工行自主设计,刻有工商银行LOGO;

  2、价格透明:每日公布的挂牌价格,与国际市场黄金价格挂钩;

  3、规格齐全:包括多种规格,能满足馈赠和收藏等需求;

  4、回购服务:已在部分地区开通回购服务,客户只需携带如意金条及相关证书、发票到指定网点办理即可。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