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至尊黄金手镯多少钱?金至尊黄金手镯质量好不好?

2014-10-17 11:21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金至尊黄金手镯多少钱?金至尊黄金手镯质量好不好?金至尊黄金手镯贵不贵?

  金至尊黄金手镯多少钱??金至尊黄金手镯分量足不足?金至尊手镯一般要多少钱?金至尊手镯最低要多少钱?

金至尊黄金手镯

  金至尊黄金手镯多少钱?

  一般金店的饰品都是按照市场金价和工艺的水平来定价的,金至尊手镯也不例外。近段时间金至尊金价比较稳定,黄金价格保持在300元/克。

  金至尊黄金手镯多少钱?金至尊黄金手镯根据手镯的重量和工艺繁简,一般的价位是2000元到上万元。尤其是婚嫁系列的金至尊黄金手镯,相对较重,工艺复杂,一般在万元左右。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