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金 > 实物黄金 > 周六福 > 正文
南财搜索

最新周六福银手链价格多少钱?

2014-08-19 11:11    黄金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最新六福银手链价格多少钱

周六福银手链多少钱?银饰品的价格相对较为便宜,所以,周六福银手链也相对会便宜些。一条周六福银手链多少钱?

周六福银手链是按照克来卖的,然后加上加工费,像周六福这种大品牌会相对贵一些,不过一般的周六福银手链在一二百块就能买到,几十块钱的也有,不过相对的银的纯度要低些。

周六福银手链多少钱?

周六福银手链多少钱?价位的差异主要是在款式上,制作工艺越是精美繁复,价位就相对较高。有一些手工艺价值很高的银手链,那么可能上千的价位都有。一般来说,周六福银手链也就是几百块。

以上是有关“周六福银手链多少钱”的内容,更多有关周六福珠宝首饰价格的资讯,可关注淘-金-易实物黄金频道:周六福栏目。

(黄金网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联盟广告

关于黄金网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网站地图 -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黄金网无关
huangjin.southmoney.com
黄金网 © 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355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