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71712643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典当行黄金回收价格多少钱?

2014-11-07 12:17 黄金价格网 huangjin.southmoney.com

  典当行黄金回收价格多少钱

  典当行,亦称当铺,是专门发放质押贷款的非正规边缘性金融机构,是以货币借贷为主和商品销售为辅的市场中介组织。因其在世界各主要国家的历史上均曾存在过,故不同民族的语言都用固定的词汇予以表达。

  那典当行回收黄金价格是多少?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典当行黄金价格一般比当时的黄金价格要便宜50元/克左右。

  一般去典当行就是把黄金拿到典当行去当掉换取现金。但典当行有两种形式的典当,一种是收当。一种是死当。收当指的是可以在一定的期限内赎回。死当就是直接当掉,不再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黄金典当价格不如各金店回收价格。因此,如果是死当的话,非常不推荐去典当行。如果只是周转一下资金,那可以考虑典当行黄金回收价格,毕竟是可以赎回的,价格低点也无所谓。

黄金价格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